突然觉得用“..老师”来称呼别人真是太可爱啦!这个剧组好美好啊哈哈哈哈哈。

分享一个我的脑洞:

陈小希的网名叫“JCLOVE”,以“江辰”的首字母为缩写,添上一个“LOVE",完美地表述了“我陈小希喜欢江辰”的意思。

江辰的网名叫“XX”。

......

陈小希觉得这个网名真适合江辰,简约大气,为帅气的江辰添上了一层神秘色彩,而且“江辰”是两个字,“XX”也有“江辰”的意思嘛。

......

但是其实。

江辰非常闷骚,鉴于他看到陈小希的网名是“JCLOVE”,嘴上说着“陈小希你脸皮还可以再厚点吗”,心里却有一股甜滋滋的温暖。接着他偷偷将网名设为“XX”,还好陈小希脑容量小,猜不到“XX”的真正含义。

因为......

江辰JC
陈小希C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纯属个人推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