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突然想起前几年的好几个晚上,躲着家里的大人,等他们睡觉了。我就偷偷地跑到电脑房里看更新的tf偶像手记。

爸爸妈妈回家一段时间后又出去很远的地方打工,我才敢搜他们的歌,发现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他们又唱了好多歌。

总是慢一点,晚一点才用weibo,lof这些东西。
在我们那个小镇疙瘩里,总之什么事情都晚一点。

记得我写的第一篇文,讲的是一个叫城瓜的女孩,在她从自家小镇到县城这段活动范围内,追寻着她喜欢的遥远男孩。

不曾相遇,却感动了她自己小半辈子。
(感觉自己写了跟没写差不多)

后来又弄了专门写文的号天天做梦,还写了有几个月,也看了好多文。又哭又笑的。

多感动啊。
写作水平蹭蹭蹭地涨。

还是特别怀念,能花几个小时做梦的我。
没有多余的烦恼,没那么在意自己多余的缺点,没想太多别人的看法,总是和身边的人疯狂安利喜欢的人事物的我。

不想长大,不想做一条咸鱼。
想做一条有梦想有追求有行动的咸鱼。
想成长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希望自己不要总是在原地打转。
不要那么扭捏不安。
不要太舒适。

想去见你一面。
但是,现在的我还不是最好的我。

要学会告别过去,但绝不能遗忘。
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得真切。
这都是你告诉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Powered by LOFTER